~欢迎来到绯之精灵资源分享区,在你下载资源前请先看本版说明,以减少您下载中的问题^^~
下载问题看此贴: http://feiair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514 求资源请看此贴: http://feiair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724
1. [蓝色主题]为「完结动画」资源下载~
3. [黄色主题]为「PV视频」资源下载~   
2. [红色主题]为「连载动画」资源下载~
4. [黑色主题]为「新番歌曲/广播剧等」资源下载~
若需支付金钱~ 发1贴=1绯币,切勿灌纯水赚钱~ 所有会员皆可上传BT种子文件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推荐几个不错的BT资源发布论坛

最近新番N多,各大字幕组也纷纷忙活起来啦..下面介绍几个非常不错的BT资源发布点,从这里下载资源,那速度..飚到爆哦```
3 o, o. b$ x. [1.漫游BT服务器 http://bt.popgo.net/
* }* ?3 H/ g2 l: T" z1 F2.澄空学园 http://bt.sumisora.com/
& `1 ^, a2 c; o- d3 H: b3.极影动漫 http://bbs.ktxp.com/forum-380-1.html(其实发布页应当是http://bt.ktxp.com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无法访问)$ Q! j0 W/ ^: H$ w/ ]' m1 L
4.猪猪乐园 http://www.btpig.com/html/f145.html
! K0 m, _: `, c9 g9 ]: k5.狼集字幕组 http://www.wolfsub.com/bbs/forumdisplay.php?fid=14+ u& C4 q; `# D5 c) c. n2 \  H
6.恶魔岛字幕组 http://emland.net/comic45.html
" V0 t/ I. p6 M; S# A8 Q/ p7.HKG字幕组 http://forum.ani-comic.hk/forumdisplay.php?fid=13&sid=I5TAtk8 L/ T& n$ T/ y. l5 ?8 H
8.枫雪动漫论坛 http://bbs.fxdm.net/forumdisplay.php?f=190
0 [/ i7 J9 u: p' P5 s0 L. |' t9.动漫花园 http://share.dmhy.net/! q! f! \, ^$ F1 J/ N$ }0 D1 ?
10.贪婪大陆 http://share.greedland.net/cache_html/0/default/DESC/1.htm
% Y& Z  o( F& m, o; p+ j' ?! \
6 a' S& \0 q( U* N" H: q 以上是个人认为不错的动漫发布论坛/站点,资源非常丰富,推荐给各位。2 g6 {! @5 t8 d- u/ x
唉..5月份才买的500G硬盘现在就剩下不到200G了呢..看来下个月还得再买一块500G的..
1

评分次数

  • 晓雅

恩,正准备介绍这方面的呢,非常感谢lucky提供资讯~~~~~
1 U" V& q1 w/ I$ T我做一下个人补充吧:上面大部分我都用过,猪猪等论坛也有号,觉得推荐一下极影,资料比较全,速度也很快。贪婪虽然跟它差不多,但搜索功能不太好用,而且之前发生的森蓝事件也让它名声不是很好~~~~~
4 R; i" d. K$ a3 \- C' J$ m2 X; c- U1 f3 d: P7 D! f
话说楼主你还真有钱,硬盘……偶是只能刻碟的穷人~~~~~
+ f; V* @! ~  _' q$ q极影估计服务器问题吧,我这里偶尔有问题,但近两天正常了~~~~
6 \7 x  {) }& ^/ m& {: `+ r2 gPS:你的发帖时间……该不会你就是传说中的怨灵回帖?
' p+ z9 d' P6 @2 U4 N2 U6 \& z
- B  N2 d% U7 @6 x' G[ 本帖最后由 晓雅 于 2008-6-3 11:39 编辑 ]
谢谢,再见,等待不远的再次相见~~
我一般周末都会上网到半夜呢...没办法,新番太多了,不在周末加紧点看不完阿..呵呵,星期1的课已经全部结束了,所以星期1才是我周末的最后一天。) x3 g+ D  c  s8 |+ a+ e
% Y$ z# u9 f/ x6 v0 }2 \* z
其实我也是很辛苦攒钱来买硬盘阿...之前的200,300都是过年的压岁钱中硬挤出来2100块才买到的...现在500这么便宜,不多买点怎么行。 不过正在考虑向TB级别的硬盘转变。
哦,我们学校很不厚道的11点熄灯,想熬夜都不可能~~~~TT
6 [- n# H4 w" l5 L  y9 j2 g压岁钱……我的都攒了准备买PS3,但看样子是遥遥无期啊~~~~
0 {5 h6 E/ W: d不过lucky你的压岁钱也是富人级的啊,我的那个寒酸啊~~~~~
谢谢,再见,等待不远的再次相见~~
口水,口水!~好东西呀,支持支持!~不过等新番真累人!~
5 z& v) g! F. a* Z" S8 Z( z$ q* O
[ 本帖最后由 ★莸斓⺻↘殇 于 2008-6-3 23:52 编辑 ]
忽忽,静悄悄的回来!~
以前一直都觉得极影的资源太杂乱,而且有的带毒……不过用起来的确挺方便的。
大哥,学好英语是很重要的……(这才不是重点
我们之前也是11点半熄灯的...这一地震,学校怕半夜学生往出跑的时候摔倒,所以就没再断电了。
5 r9 I3 C8 f$ A" e 我妹那才叫一个富人级...一次压岁钱好几万...
LUCKY真是有钱的孩子啊~~
  H7 L0 w8 O  v. x5 u* y- e; e' y我现在一般都在迅雷上搜资源~~
偶的站:http://feiair.com
偶的QQ空间:http://feiair.qzone.qq.com/
原帖由 绯儿 于 2008-6-4 21:32 发表 ) G, J" r8 ~! F' V9 Z7 v
LUCKY真是有钱的孩子啊~~
4 y) q- A7 |" E+ m, U我现在一般都在迅雷上搜资源~~
- T! J/ P" c) S$ T0 q
姐姐如果有想看什么新番的话可以告诉我,我可以帮姐姐推荐不错的字幕组,那些资源刚发布的时候用迅雷下载BT任务速度都非常快的,而且也都是高清晰的RMVB。
1 R0 }2 s- Z& v) g4 V
/ w: X: c. a7 D: m) j 有钱全奉献给硬盘和网吧了。我一个月伙食都不超过80块的..
偶来推荐一个- k6 h1 S( \2 g! v& b. w4 p
http://www.jsharer.com/pages/hot/HotResources.jsp
我是一片云~~~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