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来到绯之精灵资源分享区,在你下载资源前请先看本版说明,以减少您下载中的问题^^~
下载问题看此贴: http://feiair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514 求资源请看此贴: http://feiair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724
1. [蓝色主题]为「完结动画」资源下载~
3. [黄色主题]为「PV视频」资源下载~   
2. [红色主题]为「连载动画」资源下载~
4. [黑色主题]为「新番歌曲/广播剧等」资源下载~
若需支付金钱~ 发1贴=1绯币,切勿灌纯水赚钱~ 所有会员皆可上传BT种子文件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哦,忘了这首歌鸟,正在上传,明天你来看看吧~~^_^# H! z. d5 U! J
它延迟发售了,昨天才发的~~
谢谢,再见,等待不远的再次相见~~
感謝曉雅鳥~
本帖最后由 晓雅 于 2009-3-30 16:37 编辑
  [/ k, W5 t) m3 T3 \- R' s2 R$ y0 I: T0 ?# ]9 T  `/ u) V3 {
繼續爬過來求……# J- c( _7 g& ~- f+ ?1 ?1 P
1、戰國basara 主題曲:JAP  由abingdon boys school唱滴~& g' x# w' U( \& S. W3 B0 F, l
2、戰國basara ED :Break&Peace 由Dustz演唱^_^
, o0 p! K  R( |8 X: A' z感謝曉雅~
哎呀非常抱歉,我才发现这个资源帖,有这样的能力……我的音乐商店也可以关门了(本来就没有好好营业吧……)0 i- c6 [- B. c% A# f0 f- n
那个,如果可以的话帮我找找一个音乐
* I" e+ R$ r4 z) m% l1 u《死或生4》游戏开场CG中的背景音乐,我找了一晚上都找不到资源,唯一的一个声道还有问题,有很多音轨听不到,那么拜托了,我不知道那首歌的名字……
繼續爬過來求……
2 ]6 j! O% l& F* l! N/ K* ~/ Q1、戰國basara 主題曲:JAP  由abingdon boys school唱滴~
( T0 u! J3 S) q, t6 L  p/ N6 Q* }; s4 E2、戰國basara ED :Break&Peace 由Dustz演唱^_^+ a3 H3 A+ `1 x
感謝曉雅~
# Y9 C4 i8 V: q! ^! l丹楓公孫月 发表于 2009-3-30 00:28
/ ?! T& ]. R6 w( E
1、是09年5月20才发售滴,慢慢等吧~~
. P) i5 N) g; M2、发售日还未明|||不过既然是新番歌,我每次都会做专辑的,你可以经常来看看~~0 f* O4 w, M. r4 ?: S
PS:我倒是有PSP上戰國basara的主题曲Sailing Free 的PV~~
谢谢,再见,等待不远的再次相见~~
哎呀非常抱歉,我才发现这个资源帖,有这样的能力……我的音乐商店也可以关门了(本来就没有好好营业吧……)
$ W* b$ N0 C8 [: t, H/ r) p2 o. r那个,如果可以的话帮我找找一个音乐
- ?5 C6 ~9 \( V7 O6 n2 `  ~《死或生4》游戏开场CG中的背景音乐,我找了一晚上都找不到资源, ...
4 ~) ~# _7 b  N( t- {纸页空白 发表于 2009-3-30 04:12
+ h6 G4 G+ H/ B不知道歌名?我找找试试看吧|||
3 o/ ?: {; q3 Z5 u, I: \小纸的商店可以继续开呀,没冲突呀,因为我的资源是以新番和日文为主滴,没有你的面广,呵呵~~9 Z" u! c3 }( V, Y2 g) z2 C
其实你可以把我雇佣过去的,然后每个月发点小钱,我很乐意的呀,哈哈~~
谢谢,再见,等待不远的再次相见~~
# N; p; s; |6 t& f. P; j% |1、是09年5月20才发售滴,慢慢等吧~~% q1 e# l+ _) E8 c: G
2、发售日还未明|||不过既然是新番歌,我每次都会做专辑的,你可以经常来看看~~
7 o! L1 q' M: J2 p& v7 `* wPS:我倒是有PSP上戰國basara的主题曲Sailing Free 的PV~~: `" A! u4 V; ^; |% L
晓雅 发表于 2009-3-30 16:40
& w/ f1 _( W& T9 P5 O) i3 j! ^每次都麻煩曉雅~大感激的說XD: M& ]& F7 Q9 V3 ?7 d, \, w5 W  O7 |5 L
於是可以把那個PV發一下咩?偶很有興趣啊~感謝~~
- ~/ [! g/ c0 ^每次都麻煩曉雅~大感激的說XD( n5 Y# U, Z) R: ]
於是可以把那個PV發一下咩?偶很有興趣啊~感謝~~3 X$ i/ r3 q" p- a7 B" [
丹楓公孫月 发表于 2009-3-30 22:45
* J5 Z# i- ]3 J
恩,跑去发,其实那个PV拍得满可爱滴~~
谢谢,再见,等待不远的再次相见~~
感謝曉雅經常幫忙找音樂,大感激XDD
( O" m) B* o( \& ?7 d( y% \於是偶想問問,這個不是動漫的音樂能不能求呢?偶想求 theme of a-Nationa,濱崎步唱滴~曉雅有時間的時候幫忙瞅瞅可以咩?^_^
求…《fripSide - the very best of fripSide 2002-2006》,电炉的下载下到想哭了,希望能有网盘的,或者其他的比较快的方式T_T
返回列表